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

喜酒喜酒~~

喝酒喝酒~~我保证是真的酒~小孩子表学~~
结婚车上的玩偶,可爱到~



哈哈~~今天陪妈咪去参加爸比生意上的朋友的女儿的婚礼~~本来我是要
化妆去得==但不够时间就算~~哈哈~
讲好了是7点开始的,怎知到等到8.30才开始==waleh~饿死藕鸟~~哈哈
~~大概7点50分酱的时候,有一个uncle来鸟~做我妈咪的隔壁(就我的隔
壁啦)那个uncle很奇怪==讲话+穿着+气质都很像是黑涩会的人~他问我
几岁,我基于礼貌还是很“友善”的回答他:“初一”==他说我讲骗话
==他说我像3年级多点==fuxk==我承认我是很矮md也不至于到小学3年
级酱夸罢==我严重不爽,我最不能忍受别人对我说三道四了==但基于他
是新娘的干爸爸我忍他==
这次的婚礼很创意下的咯~~新娘他们出场时有兄弟姐妹一大班陪着~~梦
幻啊~~哈哈~我希望酱的婚礼咯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